• 學堂
  • 冊格子
  • 二手書送給你
  • future man

    穿越人    

    世界末日

    穿越人
    離開自己所在的時空,以目前科學無法解釋的工具或方法,到達另外一個時空的人,稱之為穿越人。

    2036年來的未來人,說明時空機器的原理,連科學家都讚同。

    2006年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街頭,警察在街頭發現了一個行動怪異的男子,他說他是1958年的人。

    1958年日本東京的羽田機場的海關發現一名入境旅客的護照是他從來沒見過的,從沒聽過的國家名稱。

    一位來自2030年的菲律賓的未來人,在鏡頭前面描述他所看到的未來。

    1924年,一個在希臘教德文的瑞士人,不明原因的被傳送到3906年,並在那待了一年。

    來自2040年的未來人Carlos,接受專訪。

    一位來自中國的未來人,出生在2020年的上海,2060年的透過時間機器回到現在。

    來自2062年的未來人,準確了預言日本接下來會發生的天然災害。

    在28世紀待了兩年的未來人,分享未來的世界。

    十個無法解釋的時空旅人事件。

    關於未來發生的事,神奇的散落在日本漫畫中。

    時間旅行真的可行嗎?

    BBC教你「如何製造時光機器」。但真正的問題其實是:如果你有了一台,你會用它來做什麼?那件事也許才是你最重要的人生課題。

    預測未來和改變未來,是兩個互相抵觸的概念。

    預測到的未來,如果可以被改變,那麼它還可以被稱為未來嗎?《人類預測大歷史》檢視從古至今,人們如何發明各種預測的方式與運作儀式,展示人類社會是如何著迷於「預測未來」。

    和世界末日相比,末日後如何活下去更可怕。

    末日會用什麼方式出現?地球暖化、巨大行星撞擊、人類的核武戰爭,或是哪天阿共真的打過來。我們所居住的城市、所依賴的現代體系,全部失靈。沒有水電、沒有醫藥、沒有食物的時候,還活著的人,如何持續的活下去?求生的知識 有些時候是簡單到一看就會,差別只在於有沒有準備。

    穿越科幻劇的創作始祖!

    喬治.威爾斯,不僅是穿越劇的始祖,也是科幻小說之父。他在1895年出版了《時光機器》,故事主角乘坐著時光機器,在未來和過去之間旅行。也因為這本書對後世的影響,評論家將這本書的出版年定為「科幻小說元年」。

    過去、現在、未來,只是我們腦袋裹的幻覺、難以改變的執念。     --愛因斯坦

    穿越故事裹的
    共通模式...

    假文字,故事說明文。依萬見子深說遠!到我望電得可是法港車要看全洋發關熱注!錯三意、已我最才動之覺一研話以美教卻,失己調懷同自童,舞電阿演?進是我音且治幾題資交下圖外它面出行。

    選擇你要的穿越

    穿越身份

    人穿
    魂穿

    穿越方式

    物件工具
    神秘力量

    穿越地點

    歷史岐途
    架空/異世界
    過去或未來

    第幾次的終結?MORE

    一聲巨響之後,請把世界還給我
    沒有任何死亡,是否就無法終結

    時空旅人之路MORE

    時間旅行前,我們必須瞭解
    蟲洞,真能穿越不同時空?

    文明失落以後MORE

    危急時刻,我們能做什麼?
    災難來臨,怎麼辦?

    舊世界的新樣貌MORE

    歷經滅絕又重建的新世界
    末日來臨,人類如何存活?

    橫越次元的方法MORE

    跨越平行宇宙,尋找靈魂伴侶
    超越時間與空間的父子情

    閱讀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