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二手書暢銷榜TOP10」皆是大家熟悉的書籍:《被討厭的勇氣》、《秘密》、《蔡康永的情商課》、《情緒勒索》、《斜槓青年》、《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刻意練習》、《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和《真確》。

TOP500中共有69本絕版書籍入榜,其中推薦三本銷量破百的絕版二手書:《最後的演講》、《黑心建商的告白-買屋前不看會哭的17堂課》、《下班後的黃金8小時》。
依類別來看,心理勵志商業入榜的書籍數量就佔了TOP500榜單將近60%,象徵人們渴望心靈和財富上的自省成長,期許重整再出發的需求。

其中《被討厭的勇氣》已上榜五年,可算是常年暢銷的代表新人獎是《正常人》,今年甫上市即入二手書年度暢銷TOP500。

榜單中較為有趣的書籍是《傾城之戀》,1968年出版至今依然暢銷。入榜書籍最多的作者有J.K.羅琳,其著作《哈利波特》幾乎所有集數皆入榜;另一位多產多銷的作者是泰絲.格里森,其憑藉醫學背景所撰寫的小說也都入榜,自省成長之餘,文學也提供慰藉。
 
 
文學 
排列方式:
二手價 48 折, 155元起
二手價 21 折, 60元起
二手價 25 折, 60元起
二手價 5 折, 80元起
二手價 39 折, 140元起
二手價 31 折, 125元起